医心向党 | 高质量党建引领破解医改难题的有益探索——嘉兴二院模式

2021
06/2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启航于红船之地,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国内先进,以合作探索发展新机,开启数字医疗之窗,看嘉兴二院如何打造“嘉兴样板”。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之年,健康界特此推出《百年百院·医心向党》公立医院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党建系列微纪录片,挖掘医院党建管理特色经验,记录医院革新模式,探寻党建与医院管理间的逻辑关系,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微纪录片第三期走进中国革命航船启航地成长的嘉兴市第二医院(以下简称嘉兴二院),寻找医院践行红船精神,启航、成长到辉煌的故事。

医心向党|嘉兴市第二医院:《启航》(标清)

走过126年,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成长起来的嘉兴二院,传承了红色基因,医院在党建工作中是怎么践行“红船精神”的?

医院一直推动建设行政后勤服务临床、临床服务患者的“倒三角”服务模式,这种服务模式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全市首开5G云诊室,全市首开互联网医院,建设全国首个5G+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参与全球首例5G+骨科远程手术机器人项目……在嘉兴市“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大背景下,嘉兴二院紧抓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红利,在信息化、智慧医院建设方面频频发力,逐步实现了患者“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嘉兴二院在破解医改难题深入探索,逐渐开启未来数字医疗之窗。

合作是医院取长补短的重要方式,嘉兴二院创新探索党建共建模式,接轨沪杭优质医疗资源,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逐渐驶入“快车道”,机遇与挑战相交织,看嘉兴二院如何为长三角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嘉兴二院一直在用行动争当医疗改革的探索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心向党,嘉兴市第二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启航,嘉兴模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