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十年,卫宁健康发布多款新产品

2021
04/18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 健康界
A-
A+

10年来,卫宁健康在员工数量、收入、净利润、市值等方面,都得到了超过10倍的提升。

4月17日,卫宁健康Winning World 2021在成都召开。这个日子别有深意,一年前的4月18日,卫宁健康发布WiNEX产品。

卫宁健康总裁王涛对当时自己的发言记忆犹新:“我们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我们相信这条道路是通向未来的正确道路,颠覆和跃迁的背后是我们历经艰难的艰苦奋斗。”

如今,WiNEX已在数十家医院上线,另有数十家医院正在交付过程中。

在Winning World 2021大会上,卫宁健康发布了多款产品,向着“数字医疗新空间”稳步前行。

WinDHP与WiNEX大临床新产品发布

卫宁健康总裁王涛正式推出面向未来打造的数字空间新基座——WinDHP,卫宁数字健康平台。WinDHP是卫宁健康“4+1”战略中“创新服务平台(即 +1平台)”的升级。希望能够通过WinDHP,把各方的核心能力搬到数字空间,并整合加工创造新的能力,让各方借助能力交换实现价值的兑现。

同时,卫宁健康副总裁兼CTO赵大平发布了卫宁健康新产品,包括四部分内容:WiNEX系列、智慧医院、智慧卫生和生态互联平台。

其中,卫宁健康在2020发布了WiNEX门诊医生工作站,“今年我们在核心功能方面增加了50%,在操作的体验和专业化上进行了完善。”

WiNEX系列产品今年陆续推出,包括住院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体检、医技、BI、HOCC等。

在智慧医院方面,卫宁健康推出了4个解决方案和4个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智慧服务、电子病历、智慧管理和互联互通;产品包括急诊急救、医护管理一体化、医卫全域平台和物资供应链。

在智慧卫生方面,赵大平重点介绍了3个解决方案:突发卫生应急解决方案、基层卫生解决方案和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在生态互联平台方面,除了此前提到的WinDHP数字健康平台,会议还重点介绍了WinCloud云服务平台、NGARihealth互联网医院平台、RiNGNEX医药健险协同平台。

“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在数字健康领域成为大家信赖的服务商。”赵大平在最后说。

十年巨变

自2011年卫宁健康以“HIT第一股”的身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十年时间,沧桑巨变。

卫宁健康董事长周炜历数十年变化。

2011年上市前,卫宁健康收入1.2亿左右,市值20亿,拥有几百位员工,服务数百家客户;2021年的卫宁,收入超过20亿,净利润超过5亿元,市值将近400亿,拥有5000多名员工,服务超过6000家客户。“在员工数量、收入、净利润、市值等方面,都得到了超过10倍的提升。”

周炜说:“卫宁健康科技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龙头,如今我们拥有了更多资源,我们将持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将继续用技术赋能,持续推进医疗健康领域的全面数字化,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健康平台,赋能医疗全生态。”

把用户大会办成学术会

与业内很多企业用户大会不同,Winning World更像是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以“跃迁 • 数字医疗新空间”为主题,设置1场主论坛和8场分论坛,共有15家医疗生态合作企业参展。

原国家卫健委副主任、现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原四川省卫生厅厅长、现四川省医学会会长沈骥,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健康医疗大数据基层应用专委会主委许速等在内的50余位业内专家和领导发表演讲。

据了解,本次会议参会人数1700人左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卫宁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