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任命姚建红同志为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

2021
04/06

+
分享
评论
中国医学科学院新闻中心
A-
A+

徐缓同志宣布《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姚建红同志任职的通知》(国卫党任发[2021]18号):经委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姚建红同志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

2021年4月6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益新同志,人事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徐缓同志等出席会议,曾益新副主任讲话。会议由院校长王辰同志主持。

徐缓同志宣布《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姚建红同志任职的通知》(国卫党任发[2021]18号):经委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姚建红同志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

曾益新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院校领导班子,是委党组根据实际需要和干部选任有关规定,经过广泛调研,深入考察,坚持好干部标准,通盘考虑、集体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院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成绩,简要介绍了姚建红同志的工作情况,并对院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和业务特点,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三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姚建红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知责任重大,有信心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院校领导班子和同志们一道,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基垒土讲品格,凝心聚力讲团结,紧抓机遇讲发展,勤勉务实讲担当,清正廉洁讲正气,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对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秉承院校发展方略,擘画好院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重大战略蓝图,恪尽职守,为建成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王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委党组的决定,认真落实委党组要求及曾益新副主任的讲话精神,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加快推进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和世界一流医学院校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京津地区各所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讲话

院校长王辰发言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徐缓宣布委党组任命决定

院校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发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干部大会,国家卫健委,增益新,王辰,徐缓,姚建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