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北京学院路首享科技大厦出现阳性病例?工作人员:等官宣

2021
01/21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 / 健康界
A-
A+

海淀区卫生局工作人员接受健康界采访时表示:“不信谣不传谣!一切等待北京市的官方发布会和通知。”

1月21日下午,几张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引起北京市民关注,其中有消息称北四环学院路附近的首享科技大厦出现新冠阳性病例。随后几位在此附近工作、学习的网友纷纷表示接到来自单位、学校的排查通知,向其确认是否曾在近日到访首享科技大厦

健康界第一时间联系上首享科技大厦物业的工作人员询问目前情况,对方表示楼内各公司的员工等待行政通知即可,附近的居民可以等待相关部门的官宣。随后海淀区卫生局工作人员接受健康界采访时表示:“不信谣不传谣!一切等待北京市的官方发布会和通知,我们无权公布任何信息。”

据健康界查询,首享科技大厦附近有多家疫情重点防控场所,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距离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也仅有200米。此外,首享科技大厦距今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轨迹中涉及的海淀区东王庄小区不超过3公里。

1月17日0时至1月20日24时,北京新增1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网传阳性病例最新情况尚未得到证实,广大群众切勿相信不实传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首享科技大厦,学院路,北四环,阳性,北航,新增,10号线,地铁,西土城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