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界现场直击:圣熙八号购物中心暂时封闭!

2021
01/19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 / 健康界
A-
A+

经健康界核实,东王庄小区和圣熙8号购物中心确已封闭,传言出现新冠病例的消息仍有待证实。

1月19日中午,一则“学院桥新冠确诊3例”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起大家关注。其中,称位于北四环学院桥附近的展春园小区、东王庄小区两个居民区和位于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附近的圣熙8号购物中心都已封闭管理。经健康界核实,东王庄小区和圣熙8号购物中心确已封闭。

在19日下午,同样被传出现疫情的展春园小区工作人员率先向多家媒体证实:展春园小区内没有新冠确诊病例,也没有新冠密切接触者病例。只是一位老人因眩晕而被送往急救。东王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接受界面新闻采访时表示,东王庄社区目前确已封闭,但是否有新冠感染病例暂且未知。“今天下午居民统一做核酸检测,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目前小区内是否有感染情况。”

健康界也在第一时间来到圣熙八号购物中心,发现购物中心北门外的停车场内仍是满满当当,但往常进出人员不断的购物中心大门则是紧闭不开。

同时,圣熙八号购物中心一层的多家底商也纷纷暂停营业,在购物中心的西侧有一段警戒线,将紧靠楼体的一侧路入口拦住,正门有几位工作人员在疏导秩序,一旦有行人靠近,他们便嘱咐其绕道远离。健康界上前询问购物中心何时能恢复营业,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具体疫情情况还不知道,但是今天商场是歇业了,具体什么时候开放等通知,把心放肚子里就行!”

此外,健康界也与圣熙八号购物中心内的影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告诉健康界,他们得到的通知是曾经有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来到商场,今天一天将停业接受核酸检测,如果没事儿,明天可能将恢复营业。

据健康界查询,已被封闭的东王庄小区和圣熙8号购物中心附近有多所高校。其中,圣熙8号购物中心紧邻中国农业大学,并与中国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院校相距不远。而东王庄小区在六道口地铁站附近,紧邻中国矿业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而北京育龙幼儿园也在小区附近。

据健康界得到的最新消息,在19日下午,海淀区卫生局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学院桥附近出现确诊病例一事,目前判断是假消息,他们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展春园,东王庄小区,圣熙八号,封闭,新增,新冠确诊,核酸检测,学院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