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药监局女局长文东旭坠亡:因独子身亡受打击

2021
01/13

+
分享
评论
广西药监局
A-
A+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因其独子近日不幸意外身亡,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2021年1月11日22时许在家中自行坠楼,不幸离世。

13日,据“广西药品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同志因其独子近日不幸意外身亡,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2021年1月11日22时许在家中自行坠楼,不幸离世。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文东旭同志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

公开简历显示,文东旭,女,广西灌阳县人,出生于1965年11月,现年55岁,大学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理学学士。随后,其到上海深造,并获得研究生学历,属理学硕士,主任药师。2018年11月,其开始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广西自治区药品监督管局是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二级局,属副厅级单位。文东旭同时是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组成员。

在广西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网上,该局发布的政务活动报道显示,在2020年12月21日举行的广西食品药品安全新闻发布会上,文某旭还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此后的政务活动中,未见关于其出席活动的报道。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广西药监局,文东旭,坠楼,去世,抑郁症,独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