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院士专家,150+参展企业!生命健康领域的年度盛会大幕将启

2020
12/04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这场行业盛会来头不小,亮点不少,号称年度最不容错过的生命健康科技嘉年华!

12月9日-11日,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暨博览会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行业盛会来头不小,亮点不少,号称年度最不容错过的生命健康科技嘉年华!

行业权威多方联合 强力导入产业资源

根据当前我国生物医药发展趋势和特点,今年的大会以“科技领创,健康未来”为主题。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药学进展编委会,首度联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共同主办。更有南京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重磅助力,携手打造开放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30+院士专家重磅演讲 500+行业领袖聚焦前沿

大会将举办1场主论坛,21场分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饶子和、邓子新、蒲慕明、程和平、顾东风,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林东昕、徐建国等30余位知名院士专家,500余位行业领袖及业内精英,围绕小分子创新药、细胞治疗、免疫治疗、抗体药物、创新医疗器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技术前沿和关键领域的创新主题,带来重磅演讲,共商国家战略需求及产业现状,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全面探讨生命健康新趋势。

完整论坛议程、更多演讲嘉宾

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150+参展企业齐聚 30+行业龙头荟萃

除论坛外,大会还将举办1场线下展览,12000平米的展示面积将云集包括30余家龙头企业在内的150余家参展企业。5大展区汇聚生物医药领域头部企业阿斯利康、正大天晴、先声药业、绿叶制药、扬子江药业、创新医疗器械领域知名企业GE、飞利浦、迈瑞、奥林巴斯、徕卡、上海微创等,还有浪潮集团、医渡云领衔智慧医疗展区。众多领军企业荟萃,全面展示生物医药及服务、智慧医疗、细胞治疗、精准医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

六大板块百万流量 云上大会全年在线

为应对疫情,打破传统展览的空间限制,今年的大会特别打造了365天在线的云上生命健康大会,届时将同步线下展览重磅上线。云上大会将分为云展览、云会议、云配对、云需求、云直播、云资讯等6大板块,汇集近400家展商全年度线上展示,并在线直播大会所有论坛,更为展商提供资源发布平台,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全平台浏览量将超百万。

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暨博览会,不仅是一年一度的重磅行业盛会,更是一期一会的对话交流平台,已成为生物医药及医疗健康领域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大会开幕在即,扫码获取免费入场券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生命健康,科技,生物医药,医疗健康,饶子和,陈凯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