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物联网分会“联姻”健康界,助推医院物联网应用发展

2020
11/21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医院物联网应用发展,促进5G时代新型医院建设。

11月21日,在第三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上,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和健康界签署合作协议,致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医院物联网应用发展,促进5G时代新型医院建设。

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医院管理决策提供科学支撑,物联网在医疗行业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尤其在今年,物联网在新冠疫情防控、救治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让医疗行业对其充满期待。

鉴于此,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和健康界秉承“资源联动共享,智慧融通叠加”的理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面向医院物联网应用领域的双方战略合作意向。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会长沈崇德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会长沈崇德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充分运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坚持“规范、专业、开放、创新”的原则,聚焦于医院学科建设、专科运营管理、人才培养、专科品牌、经典案例、人物访谈、研究咨询、学术交流、学习考察、技术革新、成果转化、金融创新、产学研合作等全方位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推进医院物联网应用发展。

健康界创始人、总裁赵红

健康界创始人、总裁赵红表示,健康界也一直在关注医院物联网发展的课题,通过自产、合作等形式,积累了很多资源。“希望通过我们的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医院物联网应用发展,促进5G时代新型医院建设,身体力行做时代的推动者、见证者。”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是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的分支机构,国家二级社团,是全国医院物联网应用相关专业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专业社会团体。分会的宗旨是:推进医院物联网发展技术创新,提升医院服务品质和效率,推动行业产业升级。

健康界是北京华媒康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至今已形成集传媒、会展、图书、整合营销、医学教育、医院管理咨询、互联网开发、医学创新成果转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日访问量40万人次。用户覆盖国内大健康领域政、产、学、研、医、资、媒等方面的核心用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物联网,健康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分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