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这些参加抗击疫情的AI企业受到工信部表扬

2020
06/19

+
分享
评论
德江 / 健康界
A-
A+
入围的AI企业和机构总共有79家。

6月19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官网发布通知,公布了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通知表示,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和有关专业机构支持下,科技司对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进行了追踪,现将表现突出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布,以示肯定和鼓励。

健康界看了下这份名单后发现,入围的企业和机构总共有79家。这些人工智能企业提供的AI产品主要是:肺炎CT影像辅助诊断系统、疫情防控机器人、AI人体测温系统、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智能分析系统及其他AI产品共6大类。

图片来源:工信部科技司

这79家AI企业中,提供肺炎CT影像辅助诊断系统的有11家,提供疫情防控机器人的有18家,提供AI人体测温系统的有20家,提供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的有12家,提供智能分析系统的有14家,提供其他产品的有3家。其中,包括BAT、京东、平安科技、卫宁健康、科大讯飞、云从科技、商汤科技、依图医疗、推想科技、高仙自动化科技等一批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点击可跳转查看入选AI企业名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AI人体测温系统,疫情防控机器人,工信部科技司,BAT,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