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攻略|抗疫后时代中国医院管理奖火热招募

2020
04/14

+
分享
评论
中国医院管理奖 / 健康界
A-
A+
中国医院管理领域最高奖项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大幕!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疫”席卷全国上下,这对国民健康乃至社会发展都提出了严峻挑战,医院作为抗“疫”一线,科学管理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医院管理奖应时所需,围绕行业趋势、热点、难点问题,确定了“新考核时代,新支付变革,新管理模式”的年度评选主题,并将通过典型案例、学术研究、经验宣讲等方式,致力于帮助医院做出符合政策要求和发展规律的管理决策。

2月15日中国医院管理奖正式官网上线,一场中国医院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大幕!为保证所有参赛医院都能顺利参加评选,中国医院管理奖组委会特别制作了2020年全新攻略。

第一步:健康界注册

  • 电脑登录健康界官网http://www.cn-healthcare.com,点击注册进入页面,按要求依次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 已注册的用户可直接登陆。


  •        

  • 第二步:认证

  •  点击“我的主页”进入页面,选择“马上认证”。

  • 点击个人申请,弹框点击继续认证,进入页面按要求上传身份证信息。

注:真实姓名必须和认证照片上的姓名一致,否则,审核将不予通过,审核时间为1-2个工作日。

 

第三步:下载模板

 

  •  浏览页面,需仔细阅读奖项简介--专家评委--奖项设置--评选维度--评选流程--奖项回报--报名条件--报名须知--详情咨询。

 

  • 点击下载模板按钮,进入页面,下载案例PPT人物PPT模板。

 

第四步:信息及数据填报

  • 在编写完PPT后,点击提交案例。

 

  • 按要求,依次添加医院信息,“*”为必填项,其余为选填项。

 

  • 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添加案例信息”,选择案例类奖项、人物类奖项。“*”为必填项,其余为选填项。

  • 点击黄色按钮,填写详细信息,作为此次评选的科学评估加分项

 

  • 学科管理、智慧医院、后勤管理、党院共建、护理管理只需填写基本情况,即可保存上传。

  •  运营管理、质量管理、药学管理需要填写基本信息+专业信息保存上传。

第五步:完成提交

  • 上传PPT模板,完成案例提交,“*”为必填项,其余为选填项。

 

以上内容为2020中国医院管理奖参评攻略,最后作为战略支持正大天晴温馨提示各位参赛机构,2020年中国医院管理奖案例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如您在填报过程中,仍有需要咨询的内容,请联系:刘斌  18303432815(同微信),我们将为您提供更细致地指导。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管理奖,攻略,抗疫,填项,中国医院,页面,案例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