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援疆 携手抗疫

2020
02/07

+
分享
评论
江苏省人民医院
A-
A+
远程医疗系统突破了时空上的限制,利用“互联网+医疗”优势将优质医疗资源迅速对接到基层、对接到西部地区。

真情援疆 携手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面对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和南京医科大学领导下,迅速行动,全员动员,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紧急抽组精兵强将奔赴南京汤山医院并做好院内防控的同时,医院唐金海书记和赵俊院长十分挂念新疆克州的防控工作,和江苏援克前方指挥部周伟文总指挥、王晓东副总指挥及克州海布努尔·玉山常委会商后安排江苏省人民医院医务处通过远程医疗系统对克州人民医院及一市三县医护骨干进行“新冠肺炎感控培训”。

江苏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克州人民医院院长宋宁宏主持此次“新冠肺炎感控培训”,江苏省人民医院援非专家、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文森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专家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的诊断、治疗及预防的方式方法,从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解析、医务人员自我防护等,全方位的对克州人民医院及一市三县医护骨干进行帮扶和指导。

远程医疗系统突破了时空上的限制,利用“互联网+医疗”优势将优质医疗资源迅速对接到基层、对接到西部地区,无论是在此次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还是在接下来的对口援疆工作中,江苏省人民医院都将会继续利用好远程医疗系统这一方便、快捷的模式,让克州人民可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江苏省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

奔赴南京汤山新冠肺炎集中定点医院

“新冠肺炎”培训主讲专家

江苏省人民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

副主任陈文森

江苏省人民医院

克州人民医院

阿图什市人民医院

乌恰县人民医院

阿克陶县人民医院

阿合奇县人民医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抗疫,真情,援疆,疫情,新冠肺炎,克州人民医院,防控,医务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