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 | 2019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西北赛区优秀案例榜出炉

2019
09/23

+
分享
评论
苏浩 / 健康界
A-
A+
53个优秀案例上榜,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案例?

得益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全国各地医疗机构踊跃参与,健康界主办的2019全国医院擂台赛案例总量再创新高——总计3283个案例。其中城市类医院提交案例2196个,西北赛区提交150个案例,占全国城市类改善医疗服务案例总量的7%。

本榜单由30位专家分10组,通过线上背对背打分评选得出。共评选出优秀案例54个(各主题优秀案例的排名不分先后)、提名案例18个(排名不分先后)。

感谢各位专家的专业评选!感谢所有医务人员改善医疗服务的热情!

特别说明:

1.每个主题获提名案例的数量为该赛区该主题案例总量的50%(优秀案例从提名案例中遴选),每个主题优秀案例的数量为该主题案例总量的40%。提名案例和优秀案例录取时均四舍五入,不重复获奖。

2.评选维度为科学性(20%)、创新性(20%)、有效性(25%)、影响力(15%)、推广性(20%)。

3.获得优秀案例的医疗机构,请安排案例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于10月18日在辽宁大连参加城市类西北赛区决赛,角逐该主题的最具价值案例、赛区总决赛资格、全国各主题总决赛资格。每个主题第一名案例的选手再参加10月19日的赛区总决赛,同台角逐西北赛区金银铜奖案例。(注:东北赛区、西北赛区的案例数量有限,两个赛区合并比赛,但结果不受影响,均按各自赛区的录取比例计算。

4.入选优秀案例的医疗机构,注意查收全国医院擂台赛组委会发出的邮件,细致理解现场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5.所有环节的现场比赛,每个案例登台演讲的选手不超过两名,演讲注重阐述专业内容,不提倡表演色彩。

附:2019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赛程安排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擂台赛,城市类,赛区,总决赛,案例,主题,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