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来了!有你的家乡吗?

2019
09/05

+
分享
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官网
A-
A+
民政部、财政部发布《关于确定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的通知》。

民政部 财政部关于确定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财政局:




根据《民政部 财政部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民函〔2016〕200号)、《民政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9〕57号),在各地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民政部和财政部共同确定北京市朝阳区等54个市(区)为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现予以公布。

请严格指导督促各试点地区按照民函〔2016〕200号和民办函〔2019〕57号文件要求,结合当地实际,认真开展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民政部、财政部将适时组织开展试点成果评估验收,对工作不合格的地区取消试点资格。



附件:

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名单


民政部  财政部

2019年8月28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社区养老,家乡,地区,财政,民函,试点,居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