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劳斯莱斯堵医院女子涉嫌犯罪被刑拘

2019
08/20

+
分享
评论
李雅琼(整理) / 健康界
A-
A+
@平安朝阳对“北京女子驾劳斯莱斯都医院急救通道”一事发布最新进展。

8月20日,微博认证为“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的@平安朝阳通报,8月15日,在北京妇产医院堵塞急救通道、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单某某,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裁决行政拘留5日。行政拘留期间,公安机关工作中发现单某某涉嫌其他违法犯罪,现已被朝阳公安分局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涉案车辆情况正在调查中。

事件还原

8月14日上午9时15分左右,单某某驾驶一辆白色劳斯莱斯来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下称北京妇产医院)看病。虽然北京妇产医院南门辅路上专门设有社会车辆入口排队的通道,但单某某却不听医院车场工作人员劝阻,试图进入医院的急救专用道。直到交警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对她进行处罚后,该女士才开车离开。

据新京报报道,事发当晚,单某某陈述了事件经过,称自己最近身体不适,预约当天去医院做检查,由于过了预约时间,她害怕看不上病,就跟着前面的私家车走应急通道,被工作人员拦下后,她情绪失控。对此,她道歉说:“我为受到这件事影响的保安、警察等人员道歉,我给他们带来了很多不便和伤害。我保证再也不会了。我最近身体真的很不好,精神也不好。”

涉事车辆遭质疑

除堵塞医院救护车应急通道的行为外,单某某驾驶的京A开头的白色劳斯莱斯车及车牌也引起网友质疑。有网友认为,单女士的行为和其个人及家庭背景有关。事发当晚,@平安朝阳发布情况通报称,京A牌照小客车(登记车主为和某)将医院急救通道堵住后司机离开,致使其他车辆无法通行。交警赶赴现场,联系车辆驾驶人单某某(女,31岁,某公司法人代表),单某某拒绝配合,且与交警发生争执。经教育警告,单某某自行将车辆挪开。

朝阳公安分局经调查取证,且与医院核实单某某非孕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网友炸开了锅

@平安朝阳对“北京女子驾劳斯莱斯堵医院急救通道”一事最新进展一经发布,便登上了热门话题,1个半小时内阅读量为103万,网友在微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子君爱哲如初:急救通道是生命通道,堵住生命通道,影响危重病人抢救,不就是害人性命么?希望警方让她接受教训,顺便再好好查查她吧,指不定还有什么破事儿呢。

@阴天儿晒太阳:本以为就结束了,没想到还有后续,不愧是大朝阳!

@jennifer嘿嘿:赞赞赞,太棒啦!人民有依靠!

@張熙承666:警察叔叔给力,关注后续。

@滚粗201404:朝阳警方不负众望。

有些网友表示,希望了解后续的情况。

@小小的海小鲸:其他违法犯罪是涉嫌什么违法呢?能不能公示出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劳斯莱斯,医院,女子,通道,车辆,网友,交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