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医院眼科青年医师王辉逝世 家属决定捐献角膜

2019
06/30

+
分享
评论
张斯文(整理) / 健康界
A-
A+
王辉医师,一路走好!

健康界获悉,北京同仁医院团委副书记、眼科青年医师王辉同志于2019年6月30日在家中心脏骤停,经朝阳医院全力抢救仍不幸离世,终年32岁。王辉医师的家属在他去世后已做出捐献遗体角膜的决定。

消息发布后,不少医疗圈内人士感慨、缅怀王辉医师。

健康界了解到,2014年,王辉医师在北京大学完成了八年制医学教育后,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工作,同时也在同仁医院开始了进一步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学习。

2016年,王辉医师被评为全国优秀住院医师。王辉曾公开分享他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过程中的收获表示,“一味的学不是聪明的学生,学以致用方为上品,我总结了临床工作中的一些缺陷和问题,完善了一些科室工作流程,改进了一些病历医嘱模板,提出了一些医疗行政方面的建议,也收获了同事和患者的认同和鼓励。”

王辉医师也曾感慨,经过多年规范化培训的积淀,完成了从学生到医者的蜕变,不仅仅在于知识和技能,也在于心态和情感。繁重的临床工作能从容应对,面对急诊夜班一晚100多的病患,能做到心态平和意识集中不出差错;复杂的疾病情况可以坦然处置,经历繁琐困难的手术能做到毫不疲倦认真学习;面对突发的情况、焦虑的病患临危不乱,遇到沟通问题、患者疑问,能做到有效的交流耐心的解释……

事发后,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发文,对王辉医师的不幸意外离世深表哀痛,并表示他的敬业精神、道德风貌是科室学习的榜样!

王辉医师,一路走好!

(文中部分内容来自中国医师协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同仁医院,角膜,眼科,北京同仁医院,住院医师,王辉,科室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