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75亿 医院这块“白板”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

2019
05/24

+
分享
评论
张洋彬(编译) / 健康界
A-
A+
黑科技来袭。看美国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如何通过“一块白板”连接患者和医护人员。

只要你在网上订过披萨,就一定能理解卫理公会大学医院中的Shorb Tower正在推行的黑科技。

饥肠辘辘的食客们总爱实时追踪线上的派送情况,关注着他们下单的披萨从烤箱出炉,到开始配送的实时信息。同理,据该研究所所长Leigh Ann Burgess透露,位于Shorb Tower中移植研究所的患者们马上也可以通过一块“电子白板”(whiteboard)来了解护士何时会前来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测。

Burgess说:“这一过程很像追踪一块披萨的制作进程。如果我是患者,我会很想知道护士什么时候会进来为我做检测。我们希望通过一块白板传递图像信息。如此,护士们进来之前,患者就会有所准备。”

Burgess提到的白板技术目前正在研究中。该医院的大多数高科技产品都集中在移植研究所,包括苹果电脑、手机、播放Netflix产品的电视以及其他科技产品。这些产品旨在提升患者体验,让医院设施更加数字化。

新项目耗资2.75亿美元,是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宏大计划中的一部分,旨在推动现代化。

Shorb Tower以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前院长的名字加里·肖博(Gary Shorb)命名,2019年5月初开始对患者开放。它的最大变化就是将移植、心脏病学和肿瘤学等这些过去看来迥然不同的医疗服务部门都移到了同一个屋檐之下。

卫理公会大学医院院长Roland Cruickshank说:“通过推动医院的现代化进程,我们能够提供富有科技感的先进设施和世界一流的护理服务。这就是Shorb Tower赋予我们的意义。”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高科技引领现代化之路

Burgess介绍说:“医院里病情最严重的病人往往都住在移植中心。他们需要住院的时间相对较长。因此,Shorb Tower是检测这些科技设施的最佳场所。”

她认为:“我们可以把移植中心当做试点。搞清楚这些设备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之后,我们会将其推广到整个医院。”

Shorb Tower有18间全新的手术室,其中3间为移植手术室。卫理公会大学医院手术负责人Simone Lampkin解释道,14个小时之内将有153位患者搬到Shorb Tower,其中3位需要进行移植手术。

Lampkin继续说:“我与Sharie Blair(移植项目护士长)共同负责把最后一位病人送到Shorb Tower。我们需要对电梯进行清洁和消毒,减少其与外界来访者的接触。”

卫理公会大学医院正在寻求为移植手术患者提供更优质护理服务的最佳方式,因此医院认为电子白板的出现是一种极具创造性的方法。它能够让病人拥有更舒适的医疗体验,同时还能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进度。

Burgess说:“我们的第一步就是安装电子白板。之前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为患者传播知识和信息,同时让他们感到舒适自在。”

根据Blair的解释,白板可以显示病人的每日计划、疼痛量表、最近一次服用止痛药的时间、下次何时服用,以及服用某种药物的原因。

Blair描述道,每一间移植手术房都为患者准备了一个苹果平板电脑、一台电视机和一台苹果电视。同时病人也可以观看Netflix的网络电视和GetWellNetwork ——传播最新诊断结果和医药成果的患者频道。

这些先进的电子设备不只是为患者准备——移植研究所的护理办公室也在使用苹果电脑。Lampkin说,护士和助理都有苹果手机,方便患者进行联系。

“如果患者需要帮忙洗浴,或是感到疼痛,他们只需要在遥控器上按一个按钮,然后发起对讲。”Lampkin说,“这些信号都会传送到护士的手机上。护士就可以迅速回应患者的呼叫。一切的一切都与我们的手机紧密相连。”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高科技不只应用在移植中心

事实上,这些具有前瞻性的科技并不只局限在Shorb Tower内的移植中心。放射治疗中心也进行了迁移,还有了全新的直线加速器来通过靶向放疗对抗癌细胞。

卫理公会大学医院解释道,两个全新的直线加速器位于四英尺厚的混凝土墙之后,还有一扇重达2万磅的门,辐射可以被完全控制。

加速器是如何通过旋转来锁定癌细胞的呢?放疗科医生 Anna Hermsdorfer解释说:“患者要进行电脑断层扫描,之后加速器就可以依据扫描结果标记出化疗目标。”

卫理公会大学医院也大力发展其新建筑内的便利设施。病房的面积在显著扩大。同时,来看望病人的亲属也可以在沙发床上休息。Burgess表示:“他们不需要再住酒店了。有了独立的电视和照明系统,患者家属再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到病人。”

Cruickshank指出,卫理公会大学医院是医疗体系内第一家有着Steris录像系统的成人医院,它可以实时直播手术进程。卫理公会大学医院是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主要教学医院。该系统可帮助医院完成教学任务。

Cruickshank 还说:“世界顶级的内科医生都想去更加现代化的医院工作,那里有高科技产品、便利的设施和可供消遣的玩具。”

原文来源:Commercial Appeal

原文标题:Shorb Tower's Transplant Institute has newest tech to help Methodist's sickest patient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白板,耗资,神奇,Shorb,Tower,患者,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