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宣传我最强”卓越案例二十强榜单出炉

2019
04/11

+
分享
评论
王纳 / 健康界
A-
A+
一场医院宣传技能盛宴正等你来……

初评落幕,一场更激烈的角逐即将来临。

4月10日,2019“宣传我最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特别竞技赛(下称宣传我最强竞技赛)结束初评,这场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医院宣传技能竞赛,诸多案例让评委眼前一亮。

每个案例都凝聚医院宣传人的智慧和努力,也记载足迹与荣耀。

大医院的品牌建设如何再接再厉?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依托融媒体理念,颇具创新性传播医院的技术、服务和文化,特别是针对改善医疗服务的传播,既有着眼宏观的“大情怀”,又有温暖人心的“小故事”……

正确做科普,是提高患者满意度的一个有效举措。问题在于,科普司空见惯,医护怎样旧酒装新瓶,从而让更多人能够接触科普并依从,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独有一套。比如,以图文、漫画、视频等活泼的形式,在多个媒体发布800多篇科普,点击量超千万。

在征集案例的26天里,组委会收到百余家医院投递的宣传案例,审核上线优秀案例47个,很多案例不乏值得借鉴的可贵经验→戳此阅读优秀案例 。经过专家团评选,20个卓越案例入围决赛,相关负责人将于4月27日在海南博鳌现场竞技,角逐金银铜案例。

这是比赛,更是医院宣传人触摸前沿理念、互换创新方法的臻品课,欢迎报名免费蹭课。

值得一提的是,上传案例后的传播阶段,健康界和各家医疗机构均积极推广,不少案例颇受关注且频被转发,阅读量TOP10的案例也由此入选“十大人气案例”。

卓越案例20强(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人气案例榜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榜单,案例,宣传,竞技赛,宣传人,医院,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