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人民卫生出版社携手健康界助力健康中国新图景

2019
03/07

+
分享
评论
杨瑞静 / 健康界
A-
A+

双方将在知识产权保护、图书及期刊出版、教育培训、健康科普和数字产品平台运营推广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3月7日上午,国内领先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出版机构人民卫生出版社与中国医疗健康权威门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医疗智库健康界(股票代码:872612)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知识产权保护、图书及期刊出版、教育培训、健康科普和数字产品平台运营推广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党委书记郝阳(右)与健康界创始人、总裁赵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于1953年的人民卫生出版社是我国出版规模大、产品质量高、综合实力强,涵盖医药教材、学术专著、科普图书、期刊、外文图书、数字新媒、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国内领先、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医药卫生出版传媒企业,是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唯一卫生信息和出版合作中心,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医药卫生专业出版社首位。经过66年的发展,形成了具有广泛知名度和认知度的“人卫”品牌集群,拥有优质丰富的内容资源、专家资源和用户资源。

而创办于2012年的健康界乃顺应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需要而生,创业7年来,一直以“品行·品质·品位”为持续经营理念,通过互联网将“融识·融智·融商”相联结,探索眼球经济、知识经济与产业经济的媒体进阶转型路径,从资讯入口到资源入口,从公信力到影响力,从整合营销到互联网服务,用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演绎“融媒体+智库+营销”的商业模式,并于2018年初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华语医疗智库第一股。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党委书记郝阳指出,人卫社和健康界都是致力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传媒企业。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促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在传统出版、数字出版、多元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健康界创始人、总裁赵红表示,一直以来,健康界都以“横向做媒体,纵向做业务”为方向,通过互联网将“融识·融智·融商”相联结,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专业资讯、经典案例与海量知识文档等可信赖的专业内容。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会整合更多行业内资源,策划更多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活动,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双方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人民卫生出版社历经60多年积累的深厚资源底蕴,叠加上健康界7年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传播优势,是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基石,这一合作也将强力助推“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健康界,图景,重磅,双方,医疗,资源,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