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光鲜的人不计其数 只有1%值得致敬

2019
01/08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这些人是谁?你有发言权。

今天说一个耳熟能详的词儿——尊敬。

一个人得到恭维的多少,或许与财富地位成正比,但尊敬不是。

无论谈论名利的声音多么喧嚣,终究不能占据我们内心敬畏的“自留地”。这片自留地里的人,或勇立潮头、探索未知,引领行业进步;或埋头苦干、专精覃思,把重复的事情做到极致;或鞠躬尽瘁、诲人不倦,想方设法点亮他人的人生旅程……

我们把这种触动内心的东西叫做“攀登的力量”,值得被社会崇尚,值得被历史记载。一个常见的现象是,每个领域都千军万马,而这样的人或机构,往往占不到1%。就如同传说中的幂定律——极少数的人掌握了绝大部分财富。同理,只有极少数的人能赢得多数人的尊敬。

世界是公平的,1%的坚守者选择奋然前行,最后也使他们斩获尊敬。

致力于寻找最佳医疗实践的健康界,至今见证和记录了一大批给中国医疗健康事业贡献价值的人物和机构,每年亦面向医疗健康领域开展评选,号召业内外向攀登的力量致敬,整个过程跟财富无关,只聚焦价值。

即将开启的2018-2019年度评选,恰逢新中国70周年,相比过往,既寻找当下卓越的人和机构,同时评选医疗健康70年恢弘征程的里程碑。重温过去,读懂未来。

这1%值得致敬的人到底是谁?

你的主张很重要。

现在【点击这里或下方图片】,郑重推荐或表达致敬!您将有机会获得博鳌荣誉盛典门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致敬,外表,光鲜,医疗健康,极少数,财富,尊敬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