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棒 任勇任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2018
10/11

+
分享
评论
山东省中医院
A-
A+
任勇任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10月10日下午,医院在东区两用堂二楼礼堂召开干部会议,传达中共山东省委对我院院长调整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决定:任勇同志任附属医院院长,赵升田同志不再担任附属医院院长职务。

会上,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武继彪作重要讲话,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宣读了省委决定,赵升田、任勇作表态发言。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处长张延安、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金锋出席。会议由大学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庄严主持。

武继彪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事业发展需要,充分沟通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附属医院工作的充分认可和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

武继彪在讲话中对赵升田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任勇同志的情况。他指出,赵升田同志担任附属医院院长两年多来,在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医护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办医理念不断创新,医院规模不断扩大,医疗、科教、人才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医院的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任勇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经历多岗位锻炼,长期从事公立医院管理工作,思想解放,思路开阔,对医疗卫生情况比较熟悉,事业心、责任感强,作风朴实、自我要求严格,相信任勇同志一定能够在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医护员工,不断推动附属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武继彪在讲话中对医院党委、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医院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来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认真研究分析中医药医疗改革重大课题,进一步提高服务健康山东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始终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在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中,见党性、见境界,形成推动医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发扬实干担当精神,全力履职尽责。要紧密契合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突出特色、强化优势,推进一流中医院建设,谱写医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健康山东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升田在讲话中表示,个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对医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对任勇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在省中医两年多的工作经历,使自己对中医药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感谢组织的培养、关心和帮助,感谢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在医院工作期间,和同志们一起经历了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验收、三甲评审,启动了医院“十三五”规划、学科建设规划、新院区建设,这些成绩归功于省委、省政府和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医院领导班子的砥砺前行,得益于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进。他最后表示,将会一直关心省中医的发展,祝愿全院干部职工在“建设一流中医院、办人民满意医院”这个宏伟目标的奋斗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任勇在讲话中表示,省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更是组织的重托和肩负的责任。当前医院各项工作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上级党委寄予很高期望,干部职工充满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做好,让领导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二是讲勤政,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要学习中医、认识中医、理解中医医院管理的规律和特点,加强调查研究,抓紧熟悉医院情况,尽快进入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始终牢记重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三是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力支持、配合好庄书记的工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认真贯彻院党委的集体决定,并在院党委领导下,独立负责地做好行政各项工作,带领院行政系统正确履行职责。切实形成推动医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讲纪律,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用党性意识、政治觉悟、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扎实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勤政廉政。

庄严代表医院党委和行政作了表态发言,这次医院院长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医院发展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省委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医院党委坚决拥护、完全赞成省委的决定。

庄严代表院党委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医院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二是团结协作,全力支持院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武继彪校长对医院工作提出的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新院长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强化特色、提升水平,努力开创幸福医院建设新局面。三是勇于担当,加快推进一流中医院建设。要在省委、省卫生计生委和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以这次院长调整为契机,不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更加饱满的进取精神,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努力在服务健康山东建设、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进程中贡献力量。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中层正副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武继彪讲话

大学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庄严讲话

医院院长任勇讲话

原标题:任勇任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接棒,勇任,院长,医院,省委,党委,任勇,政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