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 | 2018胡润百富榜共191位医药人上榜 榜首还是他(们)

2018
10/10

+
分享
评论
吴慧玲 / 健康界
A-
A+
医疗行业最全榜单来了,入门槛20亿元起,你过了么?

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百富榜名单。经健康界统计,今年共有191位医药人上榜。其中,恒瑞制药与豪森制药的孙飘扬、钟慧娟夫妇以825 亿元的财富排名最前,位列榜单第20位,成为医药、医疗类首富。

而谢炳、郑翔玲夫妇则以455亿元的身价拿下了榜眼之位,紧跟其后的则是马兴田家族,以410亿元的身价获得探花之位。此外,处于前百名的医药人,还有智飞生物的蒋仁生家族、健康元的朱保国家族、扬子江药业的徐镜人、爱尔眼科的陈邦、远大的胡凯军、迈瑞医疗的徐航、步长的赵涛家族、天狮的李金元,以及涌金投资的陈金霞。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榜单中,恒瑞一家诞生了4位超百亿的富豪,除了孙飘扬外,还有董伟、吴羽岚、蔡红兵,分别以170亿元、150亿元、100亿元的身价位列30位、35位、48位。而从整个榜单来看,恒瑞实际上共有7位医药人上榜,是上榜人数最多的企业。

在今年上市公司整体表现欠佳的大环境下,一些高技术壁垒的医药上市公司仍然保持稳定增长。以榜单前200为例,今年有17位从事医药行业的企业家上榜,去年同期,该数据仅为4。此外,相比去年,在造富数上医药类仍排第五,但占比从6.7%上升到7.1%。

同为医药人,今年20亿元的入门槛你过了吗?以下为2018胡润百富榜名单中涉及医疗行业的全名单。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胡润百富榜,榜首,医药,恒瑞,家族,榜单,上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