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5个月后 GSK迎来新任大中华区总经理徐君

2018
10/10

+
分享
评论
吴慧玲(整理) / 健康界
A-
A+
自2018年10月8日起,徐君将正式担任GSK消费保健品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中华区业务。

自4月26日葛兰素史克(GSK)消费保健品大中华区总经理刘静娴离职,在等待5个月后,如今,徐君将成为GSK消费保健品公司新任大中华区总经理。

10月9日,GSK消费保健品亚太区负责人Filippo Lanzi宣布,自2018年10月8日起,徐君正式担任GSK消费保健品大中华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大中华区业务。徐君将常驻上海,直接向Filippo Lanzi汇报。

入职:徐君为原A2乳制品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在加入GSK之前,徐君为A2乳制品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徐君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后曾在飞利浦、吉列公司任职市场营销工作,后加入麦肯锡从事咨询工作。在其职业生涯中,和药企有交集的一段经历是在诺华负责诺华医疗营养业务。2006年底,诺华医疗营养业务部门被雀巢以25亿美元收购,徐君也进入雀巢公司。2008年,徐君就任雀巢旗下好时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任职期间,好时中国区业务快速成长,随后徐君进入好时美国公司任职。2017年,徐君加入A2担任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离职:刘静娴建设多项GSK健康消费品大中华业务

前GSK消费保健品大中华区总经理刘静娴2013年从强生加入GSK,担任GSK中国消费保健品业务副总裁及总经理。此前,她在强生就职18年。2015年3月,GSK消费保健品与诺华OTC合并,成立合资公司,刘静娴担任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全面推进了中国区GSK健康消费品和诺华OTC队伍的整合,并保持了业务的健康成长。

刘静娴从业经历

(本文综编自医药代表、39健康网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大中华区,GSK,徐君,保健品,副总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