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2018
09/29

+
分享
评论
张红亮(整理) / 健康界
A-
A+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这是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卫生健康委。 ​

9月29日上午,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韩英伟等参加揭牌仪式。这是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卫生健康委。

9月29日上午,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任免案,其中,决定任命韩英伟为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据悉,9月1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这是首个获得中央批准的省级机构改革方案。

9月27日,海南省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省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宣读了《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其中,将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省民政厅老龄事业管理职责、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不再保留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揭牌仪式当天,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宣读了新机构人事任命,原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韩英伟被任命为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周国明、陈少仕被任命为党组成员和副主任,杜建伟为副巡视员。

本文综编自健康报、海南日报等媒体内容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挂牌,全国,海南省,韩英伟,机构,主任,方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