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信产业基金进军攀枝花

2018
07/0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攀枝花市与弘慈医疗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共建攀枝花高端妇女儿童医院项目。

7月3日,攀枝花市与弘慈医疗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攀枝花金海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自第三届攀枝花市国际康养论坛举办之后,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会同市国资委、市国投集团等相关部门与中信集团旗下的医疗板块企业进行多次对接和磋商洽谈。最终,双方在高端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合作上达成意向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由攀枝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徐翠主持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致欢迎辞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在致欢迎辞时,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从攀枝花独特的六度禀赋、1234的工作思路、倾力打造医疗卫生高地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攀枝花在打造“康养+医疗”产业上的决心,她希望双方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积极探索更多合作领域。

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

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介绍了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情况,并表示未来将积极促进与攀枝花市多方面的投资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弘慈医疗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蜀光和市国投集团总经理赵路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次签约的攀枝花高端妇女儿童医院项目,由市国投集团与弘慈医疗集团合作,合资共建。通过引进资金、技术、品牌和管理,开展高端妇产科、儿科及人类辅助生殖业务,以高起点、高标准为发展目标,打造西南地区品牌卓著、技术先进、服务一流的妇儿医疗中心。

签约仪式后,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会见了中信产业基金总裁一行。

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

会见中,李建勤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田宇一行到攀投资兴业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情概况。他希望中信产业基金充分发挥大企业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的同时,与攀枝花市在康养产业、钒钛深加工等领域寻求新的合作契合点,形成更加全面、更深层次的实质性合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攀枝花市也将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为中信产业基金在攀投资兴业提供便利条件。

田宇代表中信产业基金对攀枝花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攀枝花是一座年轻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呈现出了新的面貌。中信产业基金愿意与攀枝花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谱写地企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周伟/摄影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信产业,攀枝花,基金,田宇,中信,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