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即医疗 美国最大医疗机构之一进军房地产市场

2018
06/13

+
分享
评论
Ivy(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国医疗界巨头凯撒医疗集团进军房地产市场,注资2亿美金建设援助性住房。

豪掷2亿美金建设援助性住房,应对无家可归的危机。这不是某个房地产公司的举动,也不是哪个政府的新政,而是来自美国最大的医疗服务提供商之一凯撒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在美国8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拥有1200万会员的非营利性机构,希望通过在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改善6500万美国居民的福祉。

住房即医疗

克里斯顿·凯普斯(Kriston Capps)城市建筑网站CityLab中撰文称,这一跨界投资合乎逻辑,因为“提供住房就是提供健康服务”。长期无家可归的人每年使用急诊室和接受短期治疗都给各城市带来巨大资金耗费,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城市都在想办法为这些最弱势群体提供永久住房,并整合综合医疗服务于住房中。

据凯撒首席社区健康官(chief community health officer)贝查拉·楚凯尔(Bechara Choucair)介绍,凯撒经营的地域大多都是美国住房紧张、无家可归现象最严重的地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夏威夷等。

楚凯尔说:“作为一位家庭医生,我曾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过医疗服务。我也曾亲眼见证无家可归如何影响人们的健康。要想提升整个社区的健康水平,我们必须迈出医院和办公室的围墙去帮助那些需要援助的人们。”

凯撒是“市长、CEO力挺美国住房投资基金”(Mayors & CEOs for U.S. Housing Investment)联盟的成员。在美国联邦政府削减了对援助性住房的补助力度,导致各城市可负担住房项目捉襟见肘。2018年初,“市长、CEO力挺美国住房投资基金”联盟承诺将谋求更多渠道来资助可负担住房。

两大策略解决无家可归危机

凯撒将从两方面着手解决无家可归的危机:一方面在快速变化的社区中防止中低收入家庭流离失所,另一方面确保援助性住房项目的广泛覆盖。

在全美范围内建有680家医疗机构,凯撒在建筑领域经验颇丰。据美国建筑学院加利福尼亚分部统计,凯撒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建筑领域出资方之一,并且以可持续、人性化的设计风格而著称。

此外,凯撒在公共卫生领域所作的贡献也有迹可循。2012年,凯撒推出“全民步行计划”(Every Body Walk initiative)。该计划使得行人安全和城市步行道路设计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

把房地产开发的任务交给医疗卫生服务的提供商来做,或将能缓解困扰社区多时的无家可归问题。传统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动机和做法路人皆知,他们不会从经济上补助现有的居民,现有居民不得不自发抱团维权反对新的开发项目。

如果更多当地居民信赖的医疗服务公司能像凯撒一样站出来为美国城市的住房问题献力献策,那么新的房地产开放项目提案或许能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原文来源:curbed.com

原文标题:How a healthcare company plans to fight homelessness - Kaiser Permanente is investing $200 million to house American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住房,机构,房地产,凯撒,美国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