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健康界正寻找卓越的你 | 致敬攀登的力量

2018
02/14

+
分享
评论
李子君 / 健康界
A-
A+
你有一项任务--推荐2017-18年度医健领袖。这个被誉为医健领域饕餮盛宴的“健康界年度影响力评选”再次如约而至。

新春佳节到来,除了享受温馨假期,你还有一个选项--推荐2017-18年度医健领袖。是的,这个被誉为医健领域饕餮盛宴的“健康界年度影响力评选”,再次如约而至。

我们寻找十大卓越管理人物。他(她)或许是勇挑重担的医院管理者,或许是开拓创新的医健企业CEO……总之,作为团队领头羊的他们,创新运用管理手段撬动机构蒸蒸日上,甚至成为行业内的管理榜样。

我们寻找十大改革创新人物。很多耳熟能详的改革设计者和践行者,面对改革重任挺身而出,在喧嚣乃至质疑中勇往直前。这是改革者的使命,亦是历史见证者的荣光。

我们寻找十大感动医患人物。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们欣闻因保住孩子眼睛而泪洒手术室的医生、帮助阿尔茨海默症老人寻找亡妻的护士,还有……等你推荐仁心仁术的典范。

我们寻找十大科技领航人物。这一群人,站在科技前沿,凭借钻研和创新改变大众健康水平。他们的成就值得我们铭记,他们的步伐值得我们追随。

我们寻找十大创业领军人物。他(她)可能是网红医生,可能是知名专家,可能是怀揣医健理想的逐梦者,归根结底都是大健康领域的弄潮儿,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创业者,而且所思所行领跑行业,真正破解行业痛点。

连续五年,健康界传媒为何要深耕于此?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以健康为目标的中国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将重组所有从政治到经济、从医学到健康的重要资源。正因为如此,大健康产业正以科技、创新、链接为特征在全国各地风起云涌,涌现一个个引领行业高歌猛进的精英人物。毫无疑问,他们和他们的足迹值得被记录,更重要的是,记录过去而映照未来。

2017年尤其如此,大健康领域继续波澜壮阔,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医学、健康城市建设等火热之词的背后,跳跃诸多医健精英的前沿思想和行动;展望2018年,健康消费升级将进一步促使健康产业转型升级,我们没有理由置若罔闻。鉴于此,健康界传媒延续过去五年的传统,正式启动2017-2018年度“健康界年度影响力评选”,观过去,望未来。

本次评选将通过“用户推荐+专家评选”的方式,选出2017-2018年度“十大卓越管理人物”“十大科技领航人物”“十大改革创新人物”“十大感动医患人物”“十大创业领军人物”。值得一提的是,2017-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医健机构”即将火热上线。

你的推荐很珍贵!

点击:

致敬攀登的力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健康界,致敬,攀登,人物,十大,医健,科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