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健康界峰会大咖秀 来自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的盛情邀请

2018
02/08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国际、前瞻、权威、开放,是健康界峰会的一贯风格。

国际、前瞻、权威、开放,是健康界峰会的一贯风格,作为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的国际合作机构之一,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医学中心(下称“UPMC”)将在4月28日上午特别开设UPMC专场,以下是来自UPMC执行副总裁Charles E. Bogosta先生的问候。

博鳌•健康界峰会大咖秀(标清)

你们好,我叫查克·伯格斯达,是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国际部和UPMC希尔曼癌症中心的总裁。第六届健康界峰会将于今年四月在中国海南开幕,UPMC很荣幸成为此次峰会的国际合作伙伴。

UPMC长期以来都和中国有临床方面的合作。过去20多年中,UPMC将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带给世界各国的患者,涵盖癌症、移植、急诊、女性健康、儿科和神经外科等各个专业领域。UPMC的使命是在全球重塑医疗服务的实践做法和经济模式,让患者在当地就能接受优质的医疗服务。UPMC与医疗机构、政府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管理新建医院或癌症中心的设计和建设过程,或是利用先进技术开发一流的临床项目,从而满足他们的需求。

UPMC致力于将美国的最佳实践带给全球。我们抓住时机建立合作关系,并充分了解合作伙伴的愿景及其所面临的障碍。我们希望,这些合作和服务,能有助于持续改进我们合作伙伴所在国的医疗服务。UPMC期待,在即将举行的健康界峰会上和大家交流创新理念,从而改善医疗服务。

三位来自UPMC的顶级临床专家将在此次峰会上做主旨演讲。UPMC国际部医疗副总监、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系主任Tim Billiar博士,将介绍如何培养未来的创新者,以及UPMC在癌症照护领域的合作模式。UPMC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匹兹堡大学外科学教授Bruno Gridelli博士,将就UPMC的创新战略和国际医疗合作愿景发表演讲。UPMC转化医学总监、匹兹堡大学癌症研究所女性癌症研究中心联合主任Robert Edwards博士,则将介绍如何在产科和女性癌症照护中建立一条质量驱动的服务线。

最后,我代表UPMC,预祝此次峰会顺利召开;也希望我们能继续与中国合作,共同改善医疗服务。谢谢。

Charles E. Bogosta先生简介

作为UPMC的执行副总裁和UPMC国际部总裁,Bogosta先生负责将UPMC世界一流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拓展到全球各地。

他负责管理国际项目,包括ISMETT(意大利巴勒莫的一家顶级移植医院)、意大利西西里岛一家新的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筹建、以及意大利和爱尔兰的多家癌症中心。通过在立陶宛、新加坡、哈萨克斯坦、日本和中国等世界各国的合作伙伴,UPMC正发挥所长,建立起一个临床人员和研究人员的全球网络,致力于医疗服务的持续改进。

Bogosta先生同时还是UPMC Hillman癌症中心的负责人。该中心是匹兹堡大学癌症研究所的合作伙伴,包括超过40家癌症治疗中心,该中心是美国最大的癌症照护网络之一,也是美国最大的医疗服务系统之一,每年接诊超过25000名新患者。

UPMC 简介

价值 170 亿美元的 UPMC 位于匹兹堡,是全球著名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和保险公司,正在开发以患者为中心、具有成本效益和可信赖的全新护理模式。UPMC 每年为其社区提供超过 9 亿美元的社区福利,为该地区最弱势公民提供的保健服务多于任何其他医疗保健机构。UPMC 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非政府机构,拥有 80,000 名员工,建有 30 多家医院、600 个医生办公室和门诊室,还有一个拥有 320 多万会员的保险服务部 — 宾西法尼亚州西部最大的医疗保险公司。由于 UPMC 与匹兹堡大学健康科学院密切合作,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直把 UPMC长老会医院列入其年度美国最佳医院荣誉榜。UPMC Enterprises 是 UPMC 的创新和商业化部门,而 UPMC International 提供实际医疗保健和管理服务,合作伙伴遍布四大洲。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博鳌•,大咖秀,盛情,UPMC,国际部,医疗,癌症,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