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安全做不好 美国751家医院受罚

2018
01/10

+
分享
评论
Ivy(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国751家医院因为医院获得性疾病多发被联邦监管机构削减经费。

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辅助计划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CMS)削减了2018财年对751家医院的拨款额度,原因是这751家医院患者的医院获得性疾病率极高。

CMS的惩处标准定自《平价医疗法案》(the Affordable Care Act)创立的 “降低医院获得性疾病项目” (Hospital-Acquired Conditions Reduction Program)。

2018财年是“降低医院获得性疾病项目”开展的第四年,联邦政府检查了3306家医院。患者入院后安全排名在最后25%的医院面临1%的年度医疗辅助计划经费削减。

该财年患者安全有了一定改善。751家受罚医院少于2017财年769家的最高纪录。2015财年有724家医院受罚,2016财年达758家。

该项目从以下六个方面考核医院获得性疾病:中心静脉导管血液感染、导尿管尿道感染、手术创口感染、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伪膜性结肠感染和其它10项院内伤害的复合指标,包括术后创口破裂、感染败血病和褥疮等。

这次受罚的751家医院中,425家去年也同样受罚。经费削减追溯至2018财年的开始,也就是2017年10月1日。“安全网医院”(Safety net hospital)因为承担救治伤重患者的义务,所以长期面临处罚。

另一方面,336家上一财年被罚的医院本次免于处罚。据凯撒健康新闻报道,波士顿的布莱根与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洛杉矶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leveland Clinic)和西达斯-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都改进了患者安全。

教学医院再受重创,继2017财年半数教学医院被削减经费后,2018财年又有三分之一(115家)面临同样惩罚,包括亚特兰大的葛雷迪纪念医院(Grady Memorial Hospital)、芝加哥的西北纪念医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和加利福尼亚的斯坦福医疗(Stanford Health Care)旗下医院。

该项目的支持者认为,此项目促使医院领导重视患者安全问题。包括全美医院协会(American Hospital Association)在内的反对者则声称,规模较大的“安全网医院”因为经常收治危重患者而面临惩罚是不公平的。

原文来源:Healthcare Dive

原文标题:CMS penalizes 751 hospitals over patient safety issue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院,受罚,患者,性疾病,项目,削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