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美最值得关注的三家医院CEO

2017
12/31

+
分享
评论
Ivy(编译) / 健康界
A-
A+
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三家美国医疗机构的CEO,看他们如何在动荡的时代牵动美国医疗系统沉浮。

美国的医疗系统在2017年经历了诸多震荡。从废除个人强制医疗保险条款到联邦经费削减,政治因素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和政治有关:飓风导致了一些医院的停止运营,另一些医院则在重度亏损的情况下关门大吉。鉴于整个行业的不确定性,大医院的CEO们纷纷推迟扩张计划。主要的几个公益性的连锁医疗机构也不得不考虑大规模的合并计划。

即将到来的2018年,源自美国联邦政府的政策不确定性仍将持续,下文介绍的三家医疗机构的CEO们非常值得关注。他们经营的医院发展态势良好,更重要的是,他们有能力去影响在这动荡时期的整个医疗系统。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leveland Clinic)新任CEO:汤米斯拉夫·米哈耶维奇博士(Dr. Tomislav Mihaljevic)

汤米斯拉夫·米哈耶维奇博士

担任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下称克利夫兰)CEO满13年后,托比·考斯格洛夫(Toby Cosgrove)在2017年底正式卸任。他的继任者汤米斯拉夫·米哈耶维奇博士对这家市值80亿美金的医疗机构并不陌生。米哈耶维奇从2015就开始掌管克利夫兰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医院和诊所,但是米哈耶维奇能代替考斯格洛夫的角色吗?

考斯格洛夫此前的功绩可谓显赫。他曾带领克里夫兰在美国、加拿大、阿联酋等国大举扩张。在他的治理下,克里夫兰诊所的营收翻番。更重要的是,他和奥巴马、特朗普都往来密切。两任总统都曾想招揽考斯格洛夫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

克里夫兰诊所董事局主席小罗伯特·瑞奇(Robert Rich Jr.)相信米哈耶维奇有足够的经验取得成功。不过,对他的考验纷至沓来:克里夫兰诊所2020年将在英国伦敦开设分支;增加机构内员工多样性和消除歧视偏见的新计划有待实施;该机构最近和奥斯卡医疗保险公司(Oscar Health)合作,在保险领域的试水亟需成功。

从2018年开始,业界将会持续关注米哈耶维奇如何利用他的平台去影响全美范围的医疗政策

玛格丽特·玛丽社区医院(Margaret Mary Community Hospital)CEO:蒂姆·普特南(Tim Putnam)

蒂姆·普特南

未来十年,成百上千美国乡村医院面临关门风险。他们应该汲取印第安纳州小城贝茨维尔的成功经验。

蒂姆·普特南执掌玛格丽特·玛丽社区医院将近十年,该医院从最初的25个床位发展到2016年净收入1亿美金,而同时期,三分之一的美国乡村医院都入不敷出。他把成功归因于对门诊病人和本地社区的重视。与雇佣外地合同工医生护士的业内习惯不同,玛丽社区医院雇佣的员工多来自医院所在地的社区,争取了本地病患的信任。

普特南说:“我希望有个放之四海皆准的神奇配方,有的乡村医院非常成功有的步步维艰,根源在于来自社区内部的信任。”

现在,普特南想要取消医院的住院病床,并希望他的社区能够对他更加激进的项目给予支持。他设想像玛丽社区医院这样的乡村医院应该只提供门诊和全天候的急救,把需要长期看护的住院病人送到城市里的大医院去。他相信这样的计划能使乡村医院财政上更加灵活,让某些乡村医院能够维持小规模运营而不是彻底关门。

全美乡村医疗系统协会(National Rural Health Association)CEO阿兰·摩根(Alan Morgan)表示:“由于法规限定,你现在还不能废除住院部。普特南是在倡议一种新的乡村医院模式。”

普特南的倡议的前提是联邦法规的改变。他仍在积极联系国会议员来支持该提议,并且希望在2018年年内可以提交审议。

Dignity-Catholic Health Initiatives医疗系统联合CEO:凯文·洛夫顿(Kevin Lofton)和罗伊德·迪安(Lloyd Dean)

凯文·洛夫顿

Lloyd Dean

一个医疗机构有两个CEO的情况不太多见,这归功于两大医疗机构的合并。合并后的医疗机构是全美第二大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洛夫顿和迪安将会共同执掌这家新总部位于芝加哥,旗下139家医院的集团。合并后的集团规模庞大,拥有15.9万名雇员以及2.5万位医师。这样的合并堪称美国医疗系统大规模合并浪潮的范例。

新的庞大系统也是天主教医疗体系内合并的范例,Ascension与Providence St. Joseph Health最近也在商谈合并。天主教医院势必将遵循美国天主教主教会议(United States Conference of Catholic Bishops)的精神,反对流产和绝育手术。洛夫顿和迪安渐增的影响力及其背后的天主教医疗系统是否会进一步游说削减生殖健康服务?女权主义者和公民自由倡导者都将会持续关注他们的动作。

原文来源:statnews.com

原文标题:3 hospital CEOs to watch in 2018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EO,医院,全美,乡村医院,医疗,机构,社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