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发布

2017
11/10

+
分享
评论
国家卫计委
A-
A+
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研究,确定选拔118位同志为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各直属联系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国卫人发﹝2015﹞47号),经过单位推荐、各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初选、国家卫生计生委评审,并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研究,确定选拔丁克等118位同志为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见附件)。

入选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同志是卫生计生系统的优秀代表,为推动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地各单位要大力宣传他们的突出业绩,弘扬他们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并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和支持他们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希望入选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附: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17年11月1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原标题:关于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结果的通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国家卫生计生,中青年,名单,管理局,贡献,专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