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表彰6家机构和108人 有没有你家?

2017
09/24

+
分享
评论
徐青 / 健康界
A-
A+
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上表彰了5家先进集体、8位先进个人、百名优秀个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9月22日晚,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在长春举行。此时,有北国之春之称的长春已有了寒意,但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参会者却热情不减。

本届大赛规模、场次、圈数都较往年有了新的突破,特别是来自青藏高原的两支参赛队伍属于首次参加全国大赛。至此,品管圈大赛覆盖到了中国大陆所有地区。不仅如此,2018年8月,第35届国际医疗品质大会将与第六届品管圈大赛一同在北京举行。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行风建设处处长陈虎的话来说,品管圈大赛已经达到了“全运会”的规模,未来还要办成“奥运会”。

本次大赛由中国医院品管圈联盟、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吉林省医疗机构质量监测评价中心、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主席、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高级顾问刘庭芳教授表示,在联盟的推动下,全国医疗结构应用管理工具持续改进医疗质量的活动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我国已经初步成为全球应用科学管理工具管理医院和持续改进质量的新兴大国。

品管圈这一工具得以在中国发展,最关键的因素是刘庭芳12年、4000多个日日夜夜的各地推广,但也少不了诸多医疗界人士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为了感谢2013-2017年间积极推动品管圈发展的集体和个人,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表彰了5家先进集体、8位先进个人、百名优秀个人,并为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医院品管圈先进集体:

1. 云南省医院协会

2.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3. 南京军区总医院

4.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5. 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

全国医院品管圈先进个人:

1. 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高级顾问白志勤

2.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行风建设处处长、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副主席陈虎

3. 海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少仕

4.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科员、上海市医院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胡军

5. 北京协和医院院长助理、中国急诊质控联盟主席于学忠

6.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原院长王玉琦

7. 深圳市中医院院长易铁刚

8. 吉林省医疗机构质量监测评价中心副主任曹壮

全国医院品管圈百名优秀个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品管圈,医院,机构,中国医院,联盟,医疗,品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