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交护士女友?这种“歧视”护士不能忍

2017
09/12

+
分享
评论
张娟(整理) / 健康界
A-
A+
人生总结:如果喜欢一个人还要附加职业条件的话,那就是还不够喜欢。

护士,你有对象吗?

近日,一则关于不愿交护士女友的“歪理”,扎了不少护士的心,大致为:护士学历不高、工作繁重、约会还要迁就、挣钱少、脾气不好、容易老、没时间顾家等。

原文如下:

非常愤怒!你是高富帅吗?

@暖暖小女子1127:这种男人,两巴掌扇一边去。

@上个世纪的怪蜀黍:护士咋了?屋里谁有空谁收拾。另外,就算干其他工作,除非有钱、有时间,天天捯饬,不然的话过了一定年龄照样会色衰。不要把自己当成高富帅!

@157Can: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虽然承认护士工作很忙,但是并不是代表我们都是黄脸婆,只会工作不会生活,身边这么多护士朋友,各个活得有滋有味,家庭幸福。


话糙理不糙 医护确实累、地位低

@三观不合不必强融:说实话,护士朋友圈太窄了。

@用灵魂述说_:护士真的很卑微 ,到底是什么东西,让这个工作岗位变得低微到没有价值?我其实很喜欢这份工作,工资低也就算了,辛苦也无所谓,可是外界怎么能这样不认可?

@157Can:是的,天天和患者打交道,真正称我们护士的很少,不是小姐就是服务员,或许是我们做的事情太微不足道吧!

@鳯梓:抱抱,不哭。我是医生,也有这种烦恼。

@迷死人不偿命的幺幺:同为医生,朋友圈窄、朋友少,约会吃个饭还要等排班才能决定,节假日加班,外出旅行要换班。唉!

事实并非如此

@魅彟葒尘:护士挺好,脾气好、很温柔,至少我接触过的是这样。家人有点病什么的,还能知道具体怎么弄。

@青春不留白aa:好多大医院的护士找对象都是挑的好吗?正经工作、职业性质好,现在不少家庭都喜欢护士,起码以后有个小病有人帮忙打针。

这个消息确实让人气愤,任何职业都不应该被歧视,不过近些年护士难找对象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今年3月,一封辞职信蹿红网络,而写下这封信的正是一名护士。

当时大家就曾针对“医护人员好不好找对象”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有不少人就列出了护士女友的好处,其中比较典型的是:

1.未来婆婆比较满意

婚姻需要得到家人祝福才幸福。在婆婆眼里,护士绝对是不错的职业,稳定、有社会地位、有学识,方便整个家族就医,再也不用担心婆媳关系。

2.生病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生病了也放心!”很多男性会考虑到自己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能被好好照顾。当男性抱怨不舒服时,护士给予调理建议,因此好感度大增。

3.了解工作的艰辛

“突然加班取消约会的话,也会被谅解吧!”有的男性认为,“作为护士应该能理解工作的重要性。”这对忙于工作的男性来说,完全具有优势。

4.工作时很有魅力

“去医院的时候感觉护士的白衣和发型很清纯。”很多男性对护士本身抱有好感。

护士姑娘有这么多好处,那么医护择偶,什么职业更加搭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女友,歧视,高富帅,男性,职业,工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