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2017-2018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出炉 梅奥蝉联榜首

2017
08/08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8月8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了2017-2018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梅奥蝉联榜首。

当地时间8月8日凌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了2017-2018年度美国最佳医院排名,20家上榜医院中,梅奥医学中心连续第二次登上榜首。

此次榜单共分析对比了全美4500家医学中心25个专科、治疗程序(procedures)和医疗条件(conditions)的数据,共有152家医院至少在一个专科排名中上榜。梅奥医学中心以415分的总分再次荣登榜首,并在糖尿病和内分泌专科、胃肠科、妇科、肾脏科、神经专科和老年病学六个专科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和约翰·霍普金斯医院,麻省总医院则从去年的第三名滑落至第四,总分358。

虽然排名未变,但梅奥医学中心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得分都低于去年。其原因可能是梅奥失掉了两个专科第一的位置,而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由于拿到了风湿病和耳鼻喉两个专科的排名第一,一举超过麻省总医院,跃居第三。今年的榜单中出现了四匹黑马:巴恩斯-犹太医院、UPMC Presbyterian Shadyside、托马斯杰弗逊大学医院和梅奥医学中心凤凰城院区,分别名列12、14、16和18位。       

大部分诊疗领域的评分方法,很大程度上是对风险调整后的生存率、再入院率、患者数量、患者体验患者安全、护理质量等指标的考核。相比于往年分析Medicare近三年的数据,今年收集了Medicare近五年的数据(共涵盖6000万住院人次),用于评估医院的Procedures和Conditions两项。同时,考虑到医院接收患者的年龄、经济和健康状况不同,此次评估也改进了方法,避免医院因为接收低收入患者和转诊来的高风险患者而遭扣分。

以下为16个专科的榜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排行榜,榜首,梅奥,梅奥医学中心,专科,患者,上榜,排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