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昊基因与CONGENICA 开启战略合作

2017
07/0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亿昊基因与CONGENICA开启战略合作亿昊基因与CONGENICA开启战略合作——开启基因组信息分析技术在中国,亿昊基因将把Sapientia临床基因组信息分析平台应用于中国定义健康基线的世界级的大型基因组研究,亿昊基因采用的Sapientia技术平台是模块化的大型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用于基因测序数据的阐释和临床分析。

亿昊基因与CONGENICA 开启战略合作

—— 开启基因组信息分析技术在中国“万人先锋”项目的应用

纽约GenomeWeb近日报道称:英国生物信息学公司Congenica周三公布已与北京亿昊基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亿昊基因将把Sapientia临床基因组信息分析平台应用于中国定义健康基线的世界级的大型基因组研究“万人先锋”项目。

亿昊基因创始人兼CEO莫维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Sapientia平台整合了中国人健康管理需要的全部功能,将基因检测和信息分析应用于辅助临床诊断治疗,技术平台的自动报告生成软件解决了中国基因检测行业的关键瓶颈问题“

作为战略合作开启实施的首要一步,亿昊基因将采用Sapientia技术平台为中国“万人先锋”项目提供基因检测及配套基因技术解决方案;亿昊基因采用的Sapientia技术平台是模块化的大型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用于基因测序数据的阐释和临床分析。此项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对绘制“中国人人体健康地图”将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本地化技术支持,通过基因组、蛋白组、代谢组、肠道微生物、血液检测等世界级前沿技术,有效辅助项目全方位地深度采集中国人群大样本量的深度健康数据,这些针对中国人群的深入研究,能够让我们了解最初期的疾病机制,开发症状前诊断试剂并且辨别候选药物靶标,借助预防医学手段,避免后续出现一系列负面影响,真正达到“治未病”“防患于未然”的效果。     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关注后续报道!

关于亿昊基因

亿昊基因专注于基因技术在精准健康、精准医疗、科研服务三大领域的产业化应用,是发展迅速的基因测序技术公司。

亿昊基因拥有多项领先的基因组测序和生物信息学技术,公司建立了强大的高通量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在美国拥有签约合作的分子诊断实验室,与英国基因组数据分析公司 CONGENICA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亿昊基因承担了4P「万人先锋 」研究项目的基因大数据分析处理任务,亿昊基因将拥有全球最大的健康人和遗传疾病基因组数据库,未来更好地帮助中国人群进行多种数据为基础的健康管理、疾病防控、和精准医疗。

亿昊基因在北京有符合美国CLIA(Clinical Laboratory Improvement Amendments)认证标准的分子诊断实验室。CLIA认证由美国临床实验室委员会颁发实验室资质证书,表明该实验室符合美国联邦政府实验室修正案的相关规定,达到优质实验室标准。CLIA认证也代表了目前国际最高水平的认证标准。

关于CONGENICA

CONGENICA™起源于剑桥大学Sanger学院,是世界领先的分子诊断及生物信息服务公司,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基因数据库和分析平台。综合基因大数据库和前沿临床科研成果,

纽约GenomeWeb报道链接:

https://www.genomeweb.com/informatics/congenica-unitegen-ink-deal-genome-analysis-platform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基因,中国,平台,基因组,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