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健领域的熵量私享会 不参加可能要后悔

2017
04/20

+
分享
评论
量宝 / 健康界
A-
A+
更好的医疗,不仅需要创业情怀,更渴求商业智慧。熵量私享会第一场,聚焦精准医疗,等你在星库空间。

熵量私享会,和而不同。

致力成为领导型传媒的健康界,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收到越来越多的BP(商业计划书),也因此结识了不少满怀激情的创业者,远见卓识的投资人。他们的创业情怀让人感动,投资理念使人敬仰。

触动最深的,是一位为医院定制营养解决方案的初创者。连夜从广州坐火车赶来健康界,饱含期待的讲述,围绕PPT一分享便是一上午。一切的努力,只为试图说服我们提供融资咨询服务。耐心聆听、仔细分析、模式梳理过后,我们当时能做的也只是给予客观而真诚的建议。

更好的医疗,不仅需要创业情怀,更渴求商业智慧。

同为创业阶段的健康界,相信改变的力量,深刻认同:但凡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一点的创业都值得鼓励、值得期待。医疗创业尤其如此。

跨越信息不对称的鸿沟,精心打造医健领域KOL私享园,健康界职责萌动。以后的日子,希冀通过思想交流、商业碰撞、资源聚集、相互扶持等多形式,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被视为朋友般温柔对待。

想见不如相见。

精准医疗专场,星库空间等你。

温馨提示:

报名对象仅限创业公司合伙人及以上级别,报名审核制。

报名咨询: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微信或直接联系投资经理李森13810530383

规模:不超过30人(基本构成:专家2人+投资者5人+创业者20人)

费用:100元/位 (茶水、甜点、场地)(报名成功请提前微信支付,现场支付200元)

顺便提前剧透一下,活动现场是酱紫滴: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熵量,医健,私享,创业者,健康界,医疗,报名,商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