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院3年内收购3.1万家医生集团

2016
09/23

+
分享
评论
文微/编译 / 健康界
A-
A+
2012年至2015年期间,美国的医院一共收购了3.1万家医生集团;同一期间,医院聘用的医生数量增加了50%。

医疗健康咨询公司Avalere Health和非营利性组织Physicians Advocacy Institute联合做了一项分析,结果发现,2012年至2015年期间,美国医院一共收购了3.1万家医生集团。

报告指出,2012年,医院拥有约1/7的医生集团。到2015年年中,医院拥有的医生集团数量上涨至1/4,也就是6.7万家。

Physicians Advocacy Institute的宗旨是,推进政策更公平、透明并提高支付方遵循合约,其委员会的成员大部分都是州级医疗协会的现任或前任领导人。

报告还发现,2012年至2015年期间,医院聘用的医生数量增加了50%。2012年,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一共聘用了约9.5万名医生;2015年,这一数字上涨至14万。目前,美国约38%的医生都受雇于医院或医院集团。

Physicians Advocacy Institute的执行副总裁凯利·肯尼(Kelly Kenney)表示,医生集团所有权的巨大转变背后其实是医保支付模式的变化。肯尼称,较之于独立的医生集团,联邦医保和医助服务总局(CMS)越来越青睐综合性医疗服务机构。肯尼指出,Avalere Health今年二月的一份报告发现,相较于医生自己的工作室而言,老年医疗保险为医院的各种手续支付了更多金钱。“这使得医院的健康护理更有动力,”肯尼补充道。

康州医疗协会(Connecticut State Medical Society)首席执行官马修·凯兹(Matthew Katz)表示,医疗卫生系统发生了巨大变化,医生集团想要跟上步伐变得愈发困难。与大型医疗机构结盟后,医院就能让骨干员工理解这些变化,同时处理好病人安全和医疗质量等重要的问题。

肯尼称,医生集团之所以对大型医院感兴趣,是因为医院的病人更喜欢在大型医疗机构享受额外的服务和治疗。

凯兹称,所有权的变化影响着病人接受治疗的地点和方式,认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大型医疗机构收购医生集团利弊参半。收购之后,医生集团有的精简员工继续营业,也有一些搬到离医院更近的地方。

这几年内医生集团所有权的变化来得非常突然,凯兹补充道,“以往几十年内才会发生的变化,现在就发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


原文来源:Modern Healthcare

原文标题:Hospital ownership of medical practices grows by 86% in three year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美国医院,集团,医生,医生集团,医院,医疗,肯尼,机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