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医疗牵手法国MEDIAN 欲进军肿瘤影像学检查领域

2015
11/03

+
分享
评论
吴宁 / 健康界
A-
A+
2015年11月3日,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医疗)和法国MEDIAN Technologies 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5年11月3日,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医疗)和法国MEDIAN Technologies 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肿瘤影像学检查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

时值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期间,MEDIAN Technologies 也作为随团访问的公司之一来到中国。据悉,成立于2002年的MEDIAN Technologies是一家以肿瘤的医学影像学检查为主要业务的法国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MEDIAN Technologies董事长Fredrik BRAG表示,对未来医疗的发展和中国的医疗市场充满信心,虽然MEDIAN只是一家中型的公司,但是专业技术世界一流,相信与中信医疗的合作会将MEDIAN的发展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中信医疗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继胜表示,检测检验技术处在医疗健康链条的前端,中信医疗一直高度关注。MEDIAN公司在肿瘤检验检测技术以及大数据的分析方面优势十分突出,双方的合作可以提升中信医疗在检验检测领域的实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医疗健康市场。

张继胜指出,中信医疗在健康管理板块中,已经对心、脑等器官的深度检测进行了布局,但在肺癌等领域的深度检测平台仍未建立。中信医疗也将借此合作布局肿瘤尤其肺部肿瘤检测的市场。

对于是否会打造全新的肿瘤检验的品牌和平台,张继胜表示,引进的检验检测技术不会和中信医疗旗下的医疗机构产生冲突,而是一种有效的补充。中信医疗现有的综合医疗、专科医疗、健康管理等版块,已经形成了稳定的渠道和客户,很容易导入这些先进的检验检测技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信医疗,影像学,肿瘤,MEDIAN,检测,技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