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护士最高年薪超55万,我仿佛听到中国护士叹息的声音

2015
07/24

+
分享
评论
徐青 / 健康界
A-
A+
众所周知美国学费很贵,护理的本科学费至少要12万人民币,高的能到30多万。但是相对来说护士的收入也很可观,平均年薪可达22.5万人民币,最高的能到55.9万人民币。

对于那些想在医疗领域工作的人,其实除了医生,护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说到择业就绕不开银子的问题,美国的护校学费多少?护士的工资又有多少?下面我们就扒一扒护士的投入和报酬。

在美国,学护理要花多少银子?

如今,谈什么都要谈到钱。当然这也是谈到择校绕不开的话题。我们选择的学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兜里有多少钱,这在美国尤为突出,好的教育总是贵的离谱。预算紧张的话,就需要做出艰难的让步。

在美国,如果想拿到护理的大专学位(associate degree in nursing),只需5千美元(约3.1万人民币)左右就可以完成为期2年的培训。不过这只是在当地学习的价格,如果到其他州就读,这个价钱就得翻倍。

护理本科学位(bachelor’s degree in nursing)就更贵了,一个为期4年的培训项目至少要花费2万美元(约12.4万人民币)。这还只是最低花费,有的大学的学费可能高达4万(约24.8万人民币)到5万美元(31万人民币)。当然这也是在当地就读的价格,如果到其他州就读,费用也要翻倍。

你要觉得这些就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除了学费,你还要交纳各种税款和学校规定的其他费用。这些费用因学校而异,有的可能高达到几百美金。这还不算各种专业书籍,每年至少也得1千美金(从师兄师姐那里买二手书会便宜不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年薪,叹息,人民币,工资,学费,护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