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三甲医生集团诞生

2015
06/23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这是中国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且规模最大的三甲医院移动医生集团。

6月23日,健康微能量宣布,携手自有平台上两万名三甲医院医生,成立三甲医生集团。据悉,这是中国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且规模最大的三甲医院移动医生集团,覆盖北京、上海等全国顶尖的三甲医院的医生团队。

不用离开医院,享受医生集团红利

据了解,健康微能量推出的三甲医生集团,让体制内的医务工作者,无需离开医院,也能有更多发展的空间,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三甲医院的医生,不用再纠结是否要辞职创业,完全可以安心在医院做临床、搞科研、升职称的同时,享受到三甲医生集团带来的品牌提升、专业病人输送,以及长期持续的收益和福利。

三甲医院或科室,则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快速发展优势项目,留住优秀的医生。


移动医生集团,让2万三甲医生协作共赢

张强医生集团、体制内医生集团等医生集团模式,主要立足于小专科和区域化发展。

健康微能量推出的三甲医生集团,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帮助医生集团实现跨地域、跨医院、跨科室协同合作,随时为全国的患者提供服务。

健康微能量2015年初推出医帮医——移动健康云协作平台,任何一名医生,都可以在手机上与全国三甲医生协作,开展科普、科研、分诊、转诊、随诊、预约就诊及会诊等服务。北京、上海地区的三甲医院有上万名医务工作者加入这个协作平台。

我的医生集团我做主

只需30秒,医生就可以在健康微能量创建手机微诊室。通过实名认证后,可自由选择加入一个或多个医生团队,组成专科医生集团或全科医生集团,也可以组建自己的团队。通过手机微诊室,服务院内患者或特定用户,获得收益。

品牌、客户、收益、风控一站式服务

据悉,健康微能量有一只专业的医生经纪人团队,可以为医生团队免费提供咨询,包括品牌传播、客户开发、服务运营、支付体系、法律风险控制等服务。经纪人团队曾帮助某医生将个人微信公众号从0做到数十万粉丝大号。

三甲医生集团已与交银康联人寿、宝宝树等建立合作关系,为医生提供更多推广和福利。


健康微能量,为医生服务

据健康微能量创始人钟宏介绍,其团队主要由北京协和医院的医生、护士和家属创办。作为移动健康高科技公司,用移动互联技术为医生个人提供工作平台,为医生团队提供协作平台,为医生集团提供营销平台,帮助医生为大众提供便捷、可信赖的健康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生集团,三甲,诞生,医院,平台,移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