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医院助力二级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2014
12/19

+
分享
评论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A-
A+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协作指导。

12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与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签署协作指导协议。今后,湘雅医院将努力发挥自身的品牌、技术、人才优势,对接盐田区人民医院实际发展需求,全力做好业务指导、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协作指导,全面深化医疗帮扶内涵,助力盐田区快速提升整体医疗服务质量水平。

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许四虎,深圳市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副区长熊瑛,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院长孙虹、副院长雷光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盐田区是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是华南地区首个“国家生态区”。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是深圳市和盐田区两级政府共建的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国内多家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

根据双方协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将利用“百年湘雅”的优质资源和品牌效应,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协作指导,与盐田区人民医院建立远程医疗服务关系,使人民群众能够更便捷地享受到湘雅的顶级服务。

同时,盐田区人民医院各职能部门和业务科室也将与湘雅医院对应部门、科室开展“结对子”活动,每年定期选派医院管理和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到湘雅医院跟班学习、深造培训,借助与湘雅医院的合作平台,全面提高医院管理、学科建设、诊疗技术水平和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原标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与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签订协作指导协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湘雅医院,医疗,质量,盐田区,技术,学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