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肿瘤医院海南分院落户海口

2014
06/22

+
分享
评论
张晗 / 健康界
A-
A+
王平此次到海南主要是参加天津市肿瘤医院与海南省肿瘤医院的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

6月21日,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会见天津市肿瘤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平时指出,海南不仅是生态岛,还要建设名副其实的健康岛,这迫切需要现代化的医疗康复体系作为保障和支撑。希望通过与天津肿瘤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合作,不断提升海南的医疗康复水平,既造福海南本地群众又吸引更多中外游客。

据悉,王平此次到海南主要是参加天津市肿瘤医院与海南省肿瘤医院的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

罗保铭指出,海南打造健康岛,不仅需要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有重金属重化工污染的土地,还需要现代化的医疗康复设施、技术和人才做保障。长期以来,海南的医疗基础比较薄弱,整体水平不高,与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和健康岛的要求极不相称。作为国内顶尖的肿瘤专科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选择与海南合作,将使高水平的医疗康复与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势叠加,释放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罗保铭对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省肿瘤医院的建设填补了海南没有肿瘤专科医院的空白,引入优质资源合作建设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更有效提升了医疗水平。去年,海南旅游过夜人数突破3600万人次,加上医保异地就医结算等政策的实行,不仅老百姓足不出岛就可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相信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王平表示,天津市肿瘤医院海南分院落户海口,主要是看中了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相信双方的合作能为患者提供舒适的、高水平的医疗康复硬环境和软环境。天津市肿瘤医院将全力以赴,在人才培养、设备引进、医院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多方面支持海南分院的建设发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海南分院,肿瘤,海口,健康岛,医疗,水平,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