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发布追踪个人健康APP 能整合第三方数据

2014
05/23

+
分享
评论
陆晓莉 / 健康界
A-
A+
强生旗下子公司W&P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Track Your Health的移动应用。该应用仅面向此前具备访问W&P产品资格的用户开放。

据美国医疗健康资讯网站MobiHealthNews报道,强生(Johnson & Johnson)旗下子公司Wellness & Prevention(以下简称“W&P”)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追踪你的健康”(Track Your Health)的移动应用。该应用并不针对所有公众发布,仅面向此前具备访问W&P产品资格的用户开放。

W&P移动产品线主管泰勒·斯泰本(Tyler Steben)表示,W&P发布此款应用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收集到更多与自己健康有关的生活习惯数据,及时发现问题并改变生活习惯。该应用能够整合多种第三方健康监测器及传感器所收集的数据,用户可借此进行数据整合、设定健身目标,同时能够以图表形式查看自身体重、运动量、营养补给等相应情况。

此外,该应用还能向用户所参与医疗计划发送匿名数据包。如果用户没有连接设备,则可手工输入一些信息,或使用苹果iPhone 5s内置的M7协处理器来实现该目的。

W&P移动开发团队,此前也负责开发了强生的7-Minute Workout应用。斯泰本透露,在Workout应用发布后的前四个月当中,其下载量已达到50万次。他还表示,该应用之所以受到欢迎,是因为开发团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同时增加了大量游戏元素。

斯泰本称,希望“追踪你的健康”这款应用同样也能受到用户欢迎。据悉,该应用本周发布的版本是针对苹果iOS设备,针对Android设备的版本将于今年6月推出。除7-Minute Workout应用外,强生还发布了一款名为Care4Today的应用。这两款应用都对普通公众开放。斯泰本表示,今后“追踪你的健康”这款应用也会这样做,但目前只有那些参与了W&P合作医疗计划的用户才能使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APP,强生,数据,斯泰本,用户,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