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中国警方称葛兰素史克高管“已承认贿赂”

2013
07/17

+
分享
评论
付婷婷(编译) / 健康界
A-
A+
GS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立即采取一些行动,评估所有第三方的关系,关闭在此次调查中涉及到的旅行社,并且正在对相关旅行社的所有历史交易进行一次彻底的审查。

据BBC网站7月15日报道,中国警方指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GSK)做出了“非法“转移,因为他们发布了一项细节调查,并对该公司做出了行贿指控。

据报道,公安部经济罪犯侦查局副局长高峰说:“该公司的四位中国高管已经被拘留,自2007年以来,GSK向旅行公司及咨询公司转移了高达30亿元人民币(折合约4.89亿美元或3.23亿欧元)。“

而GSK公司却声称并没有发现任何贪污的证据。尽管如此,GSK公司强调上周已发布一份声明说明与该局的合作。

报道指出,7月11日,公安部表示,GSK高管已经承认贿赂和违规税收。当局表明他们怀疑GSK对官员和医生进行贿赂的原因是想设法增加该公司产品在中国地区的销量。

本周一,高峰表明并没有深入调查到底有多少资金涉嫌行贿官员和医生。然而,他却指出,调查过程中确实发现GSK对这次行贿事件负有很大的责任,而且这些贿赂中还包括性贿赂。他还说:“我们有充足的理由怀疑这些资金转移是非法进行的。可以说,旅行公司是GSK的帮凶。“

报道称,GS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国当局强烈希望从根本上根除腐败。同时,我们正立即采取一些行动,评估所有第三方的关系,我们将立即关闭在此次调查中涉及到的旅行社,并且我们正在对相关旅行社的所有历史交易进行一次彻底的审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葛兰素史克,高管,警方,GSK,旅行社,贿赂,调查,转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