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显示绝大部分护士对从事护士职业感到满意

2013
03/20

+
分享
评论
刘玉华(编译) / 健康界
A-
A+
一份对美国全国注册护士开展的调查显示,2012年91%的护士对从事护士职业感到满意,75%的护士称她们会鼓励其他人士从事护士职业,28%的护士称护士短缺较5年前更为严重。

一份对美国全国注册护士开展的调查显示,2012年91%的护士对从事护士职业感到满意,这较2011年的74%,有了明显提高。该调查结果发表于近期的美国重症护理协会月刊(AACN Bold Voices)。

问及经济复苏对其职业生涯的影响,66%的护士称她们不会辞去目前工作,17%的护士称她们想换工作,但会继续做护士。

该调查由医疗专业服务公司AMN Healthcare实施。他们通过邮件对网上8万余名注册护士进行了调查,收到了2900余名护士的回复。在这些回复者中,80%为全职护士,81%有长达10年或10年以上工作经验,57%为医院长久职工。

调查结果还显示,在回复者中,73%的护士表示对当前工作感到满意,78%的护士对其提供的服务质量满意,28%的护士称护士短缺较5年前更为严重,75%的护士称她们会鼓励其他人士从事护士职业,50%的护士对从事护士职业会影响健康表示担心,47%的护士认为她们与病人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充足,40%的护士打算在今后1~3年内接受继续教育。

原文链接:http://www.nxtbook.com/nxtbooks/aacn/boldvoices_201302/index.php?startid=11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职业,调查,护理协会,回复者,AM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