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医创未来:2024第六届CMIA大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2024
04/1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VIP
A-
A+

随着2024年第六届CMIA医学创新大会的临近,本次大会正积极展开招商活动。


第六届CMIA医学创新大会·2024

在21世纪的今天,科技与医学的融合正在悄然改变医疗行业的面貌。CMIA医学创新大会,正是这场变革的见证者和推动者。

从深海到太空,从微观细胞到宏观大数据,科技的边界正在不断拓展,而医学正努力与之融合——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让诊疗更为精准,大数据分析让疾病预防成为可能,基因编辑技术让我们对生命的奥秘有了更深的理解。科技的力量正在助力突破传统医疗的局限,为疾病诊疗和生命健康带来更为高效、精准和个体化的医疗健康服务。

与此同时,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被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出台的《“十四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更明确指出,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内容,是保障人民健康的迫切需求、是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动能、是为人类健康贡献中国力量的重要途径。

在过去的几年里,为了响应国家对医学创新的迫切需求、推动中国医学事业的发展、促进国际医学交流与合作以提升中国医学创新的国际影响力,CMIA医学创新大会不断汇集政、医、学、产、研、资等各方力量,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的医学创新交流与促进平台,为推动医学科技创新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创新力量将再次集结,共同探索医学+X时代的无限可能!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

一、会议时间

2024年5月24-26日(周五至周日)

二、会议地点

山东 · 青岛

三、会议规模

参会对象及人数:健康系统相关领导、医学科学家;医院管理者、科研与创新转化相关部门负责人、临床学科带头人;高校/研究院所/重点实验室等负责人;企业家、投资人、医药企业研发负责人;医学创新转化产业链相关人员等约1500人。

四、招商权益

展位(标准展位)

创新园区推介(背板+桌椅)

人才交流专区(背板+桌椅)

最佳实践展示(展板)

鸣谢手册广告


权益详情

扫码咨询

电话:18810622841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学,创新,健康,科技,招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联盟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