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医院名誉院长曹泽毅教授荣获“生命之尊奖”

2023
12/14

+
分享
评论
北京王府医院
A-
A+

他,扎根妇科肿瘤,九旬高龄仍不离一线

12月10日上午,以“树立医者典范、倡导尊医重卫”为初心而设立的“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第七届公益活动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主办,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向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医者致敬。我院名誉院长曹泽毅教授受邀出席活动,荣获“生命之尊”最高奖项。

曹泽毅教授领奖时说道:“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医院来的,最后我们都要从医院离去,作为一名妇产科大夫,我在这个岗位工作了将近70年,亲手迎接了很多新生命,也很遗憾送走了一些病人。对于医生这个职业,我一直怀着尊重,所以我喜欢所有人都叫我曹大夫。我今年虽然91岁,但仍然坚持每周出两次门诊,每周做两次手术,能够为人民健康、为妇女健康做一些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继续为我们国家女性健康做更多的贡献。”

正如颁奖词中提到的,“他,扎根妇科肿瘤,九旬高龄仍不离一线”,曹泽毅教授将一生奉献医学,奉献妇产科研究,奉献妇科肿瘤研究,耄耋之年仍心系我国妇产科事业。漫长行医路上,他用智慧和双手,守护着生命的健康与尊严,济世救人,恩泽四方。

如今91岁高龄的他,依旧深耕学术,躬身培养青年医者,言传身教,将自己所学毫无保留的传承下去。在他的指导下,王府医院妇产科从人才建设、科研技术、临床水平上都实现了大跨步。他心怀大爱,用毕生光阴,诠释大医精诚。向医德双馨的医学泰斗致敬!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生命之尊奖,王府医院,妇科肿瘤,曹泽毅,妇产科,基金会,名誉,院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