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军医大学百名医疗骨干赴基层为百姓送健康

2023
12/13

+
分享
评论
医观者
A-
A+

选派199名医生分别赴黄龙县、延川县、白水县等陕西省18个区县级医院、13个驻边远艰苦地区军队医院开展支医活动,为基层百姓送医送爱、排忧解难。

12月12日,空军军医大学启动“百名医疗骨干支医”活动,并为该校社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74931702373303540

空军军医大学加大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聚力服务三秦父老,此次“百名医疗骨干支医”由“支援军队医院医疗队”“支援陕北地区医疗队”“支援关中地区医疗队”“支援陕南地区医疗队”4支队伍组成,选派199名医生分别赴黄龙县、延川县、白水县等陕西省18个区县级医院、13个驻边远艰苦地区军队医院开展支医活动,为基层百姓送医送爱、排忧解难。

21001702373383196

据了解,空军军医大学相继开展“红色寻根行”“百名军医回老区”和“三个一百”志愿服务等公益性医疗服务活动。近3年,该校积极参加医疗扶贫、定点帮带工作,累计派出百余名专家,定点帮扶澄城县、蒲城县人民医院等17家地方医疗机构,为当地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12941702373470235

以才兴医、以才强卫。自1998年起,空军军医大学便灵活吸纳社会人才,丰富人才队伍构成,如今已建立起一支1.5万余人的高素质社会人才队伍。本次支医活动的199名队员,皆是该校各医疗单位社会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今年,该校成立社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出台加强社会人才建设“十二条”举措,建立百名优秀社会人才库,全省首家军队院校自主开展社会人才职称评审授权,进一步拓展社聘人才职业发展路径和事业成长空间。此次支医活动,也是该校提升社会人才队伍质量、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激发人才资源与地方医疗资源双向推动的有力尝试。

未来,空军军医大学将持续加强社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支医模式,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不断打造医疗品牌,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持续助力“健康陕西”。(文:张语桐 黄华 图:何嘉华)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军医大学,医疗队,军医,空军,骨干,基层,医疗,百姓,大学,健康,支医,队伍,人才,社会,军队,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