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江宁医院碎石中心学习心得

2023
09/23

+
分享
评论
医学镜界
A-
A+

总之,这次学习收获满满!结业之际,再次感谢吕老师、贾老师、佘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在学习期间的关照!欢迎您们光临美丽好客的安康

做为来自一名陕南安康县级医院泌尿外科医生,首先感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给的这次学习机会。原本想自由自在学习点知识技能就行了,顺便在南京观光旅游哈,没想到刚报道就被贾老师宣布了严苛的学习纪律,并在学习结束要进行理论和实践操做考试,合格后方发结业证书。所以几天来不得不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晚上还要回顾总结,现在感受收获颇丰。

在此次体外冲击波碎石培训班学习期间非常感谢吕老师高深学术造诣,超凡的技能,悉心教导高!同时感受到吕教授高贵的品质散发着当代医务人员正能量,让我很是敬佩!!!一周来贾老师、佘老师的辛勤付出,认真教学,让我受益匪浅。尽管我参与体外冲击波碎石多年,但我们以Ⅹ线定位为主,超声知识技能是薄弱环节,特别是超声基本理论操作。通过三位老师诚心、耐心、细心教导之后感觉收获很大,对超声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的相应的优势不再质疑。          

经过超声的基本知识学习,对其增益、帧相关、近远场、焦点、深度、动态范围、灰阶等参数设置以及超声引导下结石定位基本掌握。同时对慧康、多尼尔、狼牌等不同体外碎石设备的工作原理,临床使用优缺点,X线和B超双定位区别及补充有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学习了超声引导下经皮肾穿刺,平面内穿刺和平面外穿刺的技能,为回单位开展经皮肾镜打下了基础。

总之,这次学习收获满满!结业之际,再次感谢吕老师、贾老师、佘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在学习期间的关照!欢迎您们光临美丽好客的安康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人民医院    张启明

94331695424092063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江宁医院,碎石中心,冲击波,穿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