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长合作】 朝阳医院正式启动“京长合作”对口支援工作

2023
09/19

+
分享
评论
北京朝阳医院
A-
A+

帮扶期间,将毫无保留地将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带给革命老区,提升受援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当地患者受益。

2023年9月14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以下简称朝阳医院)对口支援山西省长治市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的医疗队顺利出征。首批派出两位中共党员,SICU主任医师黄立峰和神经内科护士长董凯生。朝阳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力戈带队为两位支援专家送行,护理部副主任游兆媛及医务处梁勇参会。

42791695078224822

刘力戈表示,对口支援是促进共同富裕的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与受援医院反复洽谈、根据受援方需求确定支援方向,与临床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共同遴选,选出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吃苦耐劳的技术骨干。希望专家们不辱使命,尽最大的努力帮扶好受援医院,并要求医务处作好支援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

SICU主任李文雄和神经内科主任胡文立表示,能够成为第一批支援长治和平医院的科室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科室一定全力支持医院的决定,通过派驻专家将朝阳医院先进文化理念、科室先进医疗技术带到受援医院。

专家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医院嘱托,严守政治纪律,履行担当使命,为朝阳医院争光添彩。帮扶期间,将毫无保留地将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带给革命老区,提升受援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当地患者受益。

本次“京长合作”为期3年,朝阳医院将会持续派驻医疗和护理专家赴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进行帮扶工作,同时将接收和平医院的医务人员来院进修,并将在远程多学科会诊、远程教学、科研申报、研究生培养、医院管理等开展全方位的帮扶。

58541695078224961

医务处 梁勇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朝阳医院,神经内科,医务处,医疗帮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