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凯莱英考察交流

2023
08/14

+
分享
评论
凯莱英Asymchem
A-
A+

双方就制药装备行业的整体现状与发展趋势、连续反应技术的行业标准与应用前景、相关领域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深入交流。

8月8日,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王雅君秘书长带队莅临凯莱英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凯莱英”)考察。凯莱英执行副总裁洪亮、副总经理王鑫、副总经理陶建参与接待。

37661692143496114

期间,协会代表考察了天津凯莱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凯莱英自主开发的连续反应装备及应用案例情况。作为全球制药行业连续反应技术领域的先驱者与领军者,目前凯莱英自主开发的连续反应装备已成功实现在医药、农药、先进材料和精细化工等领域的规模化应用。

66691692143496261 42261692143496376

作为化学领域的十大新兴技术之一,连续反应技术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凭借其安全环保、选择性高、成本低廉等诸多优势倍受业界关注与认可,至今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化学、生物、材料、能源、环境等诸多领域的研究和生产活动中, 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驱动下,先进制药装备行业持续发展,技术上由仿制创新向自主创新转变,不断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目标迈进,有望实现高端化和国产化双突破。凯莱英致力于以连续反应技术为代表的颠覆性先进绿色制药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为全球医药化工企业提供一体化的连续技术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合作伙伴革新工艺流程,实现降本增效。

双方就制药装备行业的整体现状与发展趋势、连续反应技术的行业标准与应用前景、相关领域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深入交流。未来,凯莱英将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依托先进技术与设备,引领行业发展变革!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凯莱英,制药,医药,化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